2022年5月29日星期日

持續進修課程學術講座2022 (六月)

 持續進修課程學術講座2022 (六月)

 實體講座及工作坊  (Code of CPD Programme: HKOA2106)

日期       2022630日(星期四)

時間       6:30 pm (登記),講座7:00pm – 9:30pm (2.5 CPD)

地點       九龍塘達之路78 生產力大樓 4樓會議廳

 主題:最新長者眼科視光服務  Latest Updates on Geriatric Eye Care

長者視光服務背景簡介

長者常見眼疾早期病徵、診斷及最新治療方法

眼底影像、斷層掃瞄及乾眼症檢測應用工作坊

 講師:龍春懿博士Dr Jenny Lung PhD BSc(Hons)Optom FAAO

龍春懿博士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眼科視光學院,曾於理工大學眼科視光學院作駐院視光師及博士研究生。除了眼科視光診所服務及研究工作外,亦為大學本科生作導師及監導工作。其學術發表文章亦見於不同的海外眼科視光學會議及期刋,當中包括Graefe’s Archive for Clinical and Experimental Ophthalmology, Documenta Ophthalmologica and PLosOne

Dr. Lung在眼科視光界中工作超過15, 曾於不同的視光學診所及醫療團隊工作。而她現於除了在灣仔的個人視光診所工作外, 亦是理工大學的客席臨床導師。與此同時, 她現在亦是一名中文大學學生, 兼職進修法律及工商管理碩士課程。

 講師:陳德志先生 Mr Colman Chan Registered Optometrist (Part I)

1987年於日本名古屋日本隱形眼鏡研究所學習驗配隱形眼鏡返港後負責推廣及教授日本舒美隱形眼鏡驗配。

1992年香港理工大學視光學系高级証書畢業並於2000年修畢眼科藥物學獲得成為第一部分註冊視光師。

2016年於香港嶺南大學及香港管理專業協會取得高级工商管理文憑

2017年至現在受聘於理工大學生物醫療工程學系作客席講師

現任香港光學會顧問(眼科光學儀器)及現任視佳光學有限公司總經理

 

參加者必須符合「疫苗通行證」的要求


https://www.coronavirus.gov.hk/pdf/vp_t1_CHI.pdf


報名表下載:

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10eEyLhwN4aqzPTrES6OYOnfoB2HDYfHi&authuser=jack%40optom.net&usp=drive_f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