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4日星期一

2018年5月會員通訊

六月有兩個1.5 CPD 小時的講座在生產力大樓舉行:

6月4日(星期一) 詳情

6月15日(星期五) 詳情

 

2018 國際隱形眼鏡驗配調查

全球每年一度之國際隱形眼鏡驗配調查由 Prof. Morgan   及  Prof.Efron   於 2001 年發起,已經有十七年歷史。由最初只有六個國家參與,已發展到去年共有六十二個國家,提供了超過三十五萬名隱形眼鏡配鏡資料,絕對是目前全球最大的一項有關隱形眼鏡之調查。此項調查目的在於了解世界各地視光師在每個國家驗配隱形眼鏡的習慣,從而找出隱形眼鏡最新的使用趨勢,再回饋給各國同業。

詳情

 

 

會長給:香港光學會醫療券關注組各成員 的信

詳情

 

 

 溫馨提示

視光師週年執業證
2018-2019 年視光師週年執業證已經寄出,奉視光師管理委員會喻, 敬請在2018 年 6 月 30 日前 繳交執業費$435 元及填報「申請週年執業證明書的聲明」。


註冊視光師自願持續專業發展計劃
假若你在 2017 年 7 月 1 日至 2018 年 6 月 30 日期內,取得 10 個持續進修專業發展學分的時光師,為表揚努力提升專業知識的視光師,將會獲由視光師管理委員會發出的證明書一張。敬請閣下填報「註冊視光師持續專業發展活動紀錄表」,填妥後我把表格以傳真:28655540 或電郵:smpb@dh.gov.hk 或郵寄:香港灣仔皇后大道東 182 號順豐國際中心 2 樓。


經營從事視光師專業的業務的公司
根據輔助醫療業條例第 20(3)條–公司報表

  1.  經營從事視光師專業的業務的公司須每年須於 7 月 1 日後的 14 天內,向秘書呈交公司報表。
  2. 任何公司如沒有遵從有規定,即屬犯罪,一經定罪,可處罰款$500 及監禁 3 個月。
 
 http://www.smp-council.org.hk/op/file/pdf/op_statement_c.pdf



 en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