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5日星期二

持續進修課程學術講座 2018 (2018年6月4日 )(相片)

持續進修課程學術講座 2018 (2018年6月4日 )

香港光學會 主辦
持續進修課程學術講座 2018
日期: 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時間: (登記)6:45 pm,(講座)7:15pm
地點: 九龍塘達之路七十八號 生產力大樓 一樓演講廳 (九龍塘地鐵站 C1 出口)
專題:
追上電子世代,優化裝配體驗
講者:陳遠聰博士 (Dr Osbert Chan)

專題簡介:
專題簡介:
現代人頻繁使用電子產品,長期注視電子螢幕引致眨眼次數減少,容易引發眼乾症,無疑對隱形眼鏡佩戴者的生活質素及舒適佩帶體驗帶來負擔,長遠影響眼睛健康。創新隱形眼鏡物料及製造工藝針對淚水揮發問題,有效抗疲勞和解决眼睛乾澀的問題。
長期注視近中距離的電子螢幕,屈光不正亦引申出視疲勞問題,更需要散光或老花矯正改善情況,為業界帶來新龐大商機。視光師要通過精準驗配度數及掌握鏡片光學特性去解決視疲勞,嶄新的散光鏡片已參考眼睛大數據設計,而漸進鏡片亦計算出精確穩定的全對焦光學區,將驗配成功率全面提升,為不同年齡人視解決科技帶來的視力需要。

•  數碼時代下隱形眼鏡物料的應對方法
•  減輕視疲勞問題,從散光及老花矯正開始
•  搜羅眼睛大數據優化散光穩定性,提升視覺質素
•  剖析全對焦光學設計,增強驗配成功率及卓越自然視覺體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