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9日星期三

《強制性持續專業發展計劃》答問會

《強制性持續專業發展計劃》答問會 

"Mandatory Continuing Professional Development Scheme" 
Question and Answer Session

 

日期 :2021年6月17日(星期四)
時間 :晚上7時半至9時
地點    :九龍尖沙嘴金巴利道25號長利商業大廈12樓
Zoom會議 :會議ID、登人密碼及會議連結會在報名後以電郵發出

參加表格
http://shorturl.at/mCNUV
為鼓勵視光師參與,參加者的Guidebook 應用程式登記要求會獲優先處理。

有關答問會的查詢,請聯絡主辦單位
電郵    :    opb@dh.gov.hk        傳真    :    2865 5540
電話    :    2527 8363 (秘書處)和2333 3386 (APPs)
Whatsapp    :    54306325

如你願意協助指導有需要的同業使用手機應用程式,我們誠邀你加入Guidebook 義工團隊。請在上述的參加表格告知我們你的意願,APPs會有專人與你聯絡。




有關文件(PDF 格式):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FoDNHUaekpbj-TEkIY7EMXugITOFyg53/view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