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日星期三

香港光學會第三十四屆董事選舉(參選人招募)

 香港光學會第三十四屆董事選舉(參選人招募)

致 香港光學會會員:
 

香港光學會第三十四屆董事選舉(參選人招募)
 
香港光學會第三十三屆董事會成員之任期快將屆滿,故需要選舉第三十四屆董事會之成員。 


現在,如果您願意犧牲閣下的私人時間,您都可有機會被選成為「香港光學會董事會會董」之一,造福視光學專業界,及為同業及會員作出貢獻。(現屆董事會通過,日後每位董事必須履行每年常會總數 2/3的出席率) 


只要您入會時間超過 3年(即在 2017年期間已成為會員及履行會員責任),您都可以成為笫三十四屆董事會會董選舉參選人*。敬請填妥下列個人資料及履歷,在 2020年9月24日(星期四)前寄回本會(逾期無效)。 


您所提供之資料履歷,將由【初步選舉小組】過濾及審查,履歷及自我介紹不得浮誇虛假,初步選舉小組可能要求參選人提出證明文件,及對履歷簡介有最後編採權。
 

隨後,有關資料履歷將被編製成選票,寄給各會員(贊助會員除外),由會員從選票中挑選合適的人
選入董事會。  


下載表格: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UYOYu_wsAjLcqxwG5AX1DCIvTkRmYdGe/view

 

 另外,本年度會費收據已經寄出,請留意閣下的郵寄信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