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4日星期四

香港光學會 2020 週年仝人大會通知

 香港光學會 2020 週年仝人大會通知

本會之週年仝人大會將於二○二一年一月十九日(星期二),晚上七時三十分,假座【香港光學會會址:香港中環己連拿利一號華昌大廈廿二樓 2102 室】舉行。
 

根據本會會章規則,當日仝人大會最少出席會員人數不得少於百分之十五(15%),方為合乎法定最低人數要求。當日出席仝人大會是免費入場,希望各會員屆時出席支持本會。  
 
敬請會員準時出席,如未能親自出席,請填妥以下授權書,授權於另一香港光學會會員代表閣下在會員大會中作出投票。
*(鑑於疫情及限聚令下,敬請把閣下的意向及授權書在二○二一年一月十八日(星期一)下午五時前,以傳真致:23861141 ,董事會將盡量安排出席座位。)

 



 下載 出席通知 及 授權書 :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_Pz_rqTTHgSIpUnYh5kgvyQW8OxOqcSo/view

 如果會員需要進一步協助,可以  WhatsApp 5742 6860 聯絡。

謝謝!

 

 

 


 en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