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2日星期六

有關:豁免醫護人員註冊及週年執業三年費用的計劃 (跟進)

 有關:

豁免醫護人員註冊及週年執業三年費用的計劃 (跟進)

因應:政府將於五月二十九日在憲報刊登相關附屬法例,落實行政長官於四月八日宣布豁免13個醫療專業的人員法定註冊費的措施,以答謝他們在應對2019冠狀病毒病的努力。

該13個醫療專業包括醫生、牙醫、牙齒衞生員、護士、助產士、中醫、藥劑師、職業治療師、物理治療師、醫務化驗師、視光師、放射技師及脊醫。 

Ref: https://www.info.gov.hk/gia/general/202005/27/P2020052700362.htm?fontSize=1

 但根據視光師管理委員會秘書處反映,仍有視光師尚未提交續簽2020/21執業證書的聲明,根據信中所述,他們必須在2020年12月31日之前提交定罪聲明,否則將其從登記冊中刪除。

所以會員如果發現2020/2021年的 執業證書仍然未收到,請即辦理有關手續,或向視光師管理委員會秘書處查詢( 電話:2527 8363),以免閣下的專業註冊從登記冊中刪除。

敬請留意。

參考:

http://hkoablog.blogspot.com/2020/04/blog-post.html

 http://hkoablog.blogspot.com/2020/06/blog-post.html


下載聲明書:

https://www.smp-council.org.hk/op/file/pdf/Declaration%20Form-%20OP.pdf


en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