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7日星期六

香港光學會幫緊你 視光師幫到你!

香港光學會幫緊你

視光師幫到你!

2021年,全世界都受疫情COVID-19的陰霾籠罩下,很多活動都不能舉行,很多工作都不能正常運 作!對於學會來說,大型活動譬如現場講座Seminar「或視力篩查 Vision Screening 都不能舉辦! 學會唯有用另類型式去提供不同程度上的教育工作及社區服務。我們分別在2月及5月與地區醫療機構及慈善團體合辦網上訪談節目及講座,為普羅大眾講解眼睛健康常識。

活動1 

「長者眼部護理及認識眼病眼疾的初期徵兆」訪談節目一香港光學會及香港醫藥援助會(PCHK)合辦 。

活動2 

為龍耳 SILENCE 提供「線上眼部健康研討會」。


香港光學會會長 關國輝先生 接受 健康旦鄭丹瑞 訪問

眼壓過高易患青光眼 眼睛脹痛屬初期眼疾徵狀 

香港光學會提供的眼科健康講座 (龍耳)

刊登在 《視覺生活》(VMAGAZINE) 

《視覺生活》(V.MAGAZINE)是香港唯一一家專業眼鏡媒體,為眼鏡行業人士和所有關注眼鏡時尚的大眾提供豐富的眼鏡情報、設計師動態和行業資訊等,是亞洲眼鏡潮流指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