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6日星期四

持續進修課程學術講座2022《緊急應變措施》

持續進修課程學術講座2022《緊急應變措施》

 
鑑於最新疫情發展,政府於周五(明天)開始於社區實施各項防疫及限聚措施,以控制Omicron病毒在社區爆發。
董事會經過慎重考慮,為確保會員及工作人員的健康安全, 也是學會的社會責任,守護並配合政府的抗疫工作。
本會決定 取消 2022年1月13日,在香港生產力促進局舉辦的實體學術持續進修講座及現場工作坊,但保留網上講座,如期在1月13日,7:00pm舉行,費用全免,出席後回答問題達70%或以上可獲得2小時的電子出席證書。歡迎會員於指定網站登記。


待措施放寬後,本會將繼續舉辦不同內容的 現場 講座及工作坊,詳情及後公佈,多謝各位支持及諒解。

請按此連結報名👇🏻
https://forms.office.com/pages/responsepage.aspx?id=RCIEKFG71kyANHd2-jcD6EBK54UtGv9JluE704eZrqlURTNTTEFHU1BJQ0RJVjcxNTRYUlhITDhRUCQlQCN0PWcu

香港光學會會員的截止日期:2022年1月10日

今次網上講座,Carl Zeiss HK 使用gotowebinar 程式軟件,請大家:

先在自己的📱或🖥️上,透過Playstore, 預先下載gotowebinar 軟件,方便網上直播操作。


IOS:
https://apps.apple.com/us/app/gotowebinar/id1244921300

Android :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logmein.gotowebinar&hl=zh_HK&gl=US

 



如果已經報名實體講座的會員同業,將會盡早寄回有關支票,並需要重新登記網上講座

 香港光學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