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9日星期五

第三十五屆董事會選舉點票摘錄

 第三十五屆董事會選舉點票摘錄

 202289日(星期二)下午七時正 舉行點票工作,由選舉事務小組負責。當晚出席的選舉事務小組委員有:黃永全先生、郭榮德先生、吳浩祥先生、關國輝先生。

 在場參觀會員:嚴國斌先生、任家榮先生、吳展華先生、陳麗明小姐、李志瑩先生、黃錦泉先生、關微耀先生、余俊文先生。

點票正式在晚上715分開始,各委員首先點算收到的選票的回郵信封,並檢查郵戳是否有超越85日 (截止日期)。

眾委員一致通過共收到146封文件,並宣佈:日後如有任何因郵遞錯誤等,都不納入成正式選票。

 隨後,各委員小心核對選票是否符合選頁要求。最後,各委員一致通過,正式選票數目是139(剔除了七張廢票)。

點票結果如下:

 


  有關結果已經由選舉事務小組各委員核對無誤。

有關的選票文件,包括廢票等,已封存在公文袋內,如果需要可以核查。

 選舉結果已經在當晚隨後時間舉行的董事會會議中被展示,並獲得董事會通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