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0日星期三

第四部份註冊視光師的未來?

視光師行業在1996 年管制,轉眼已經有26年了,第四部分註冊視光師對未來的工作有什麼觀感?
現在情況,整個視光師行業都在進步,從海事處的驗眼簽發證明書、醫療券服務提供者的事件可見一斑。
第四部分註冊視光師由於有職能限制,只可進行屈光檢查,或屈光檢查及隱形眼鏡處理,往往不能向市民提供更多元的服務。
從理工大學辦理的晉升課程,獲得晉升的資格,有著較為大眾接受的認受性,但學費高昂及完成課程的時間需要很長;參考2010年該課程,估計學費現時超過 $250,000 ,課程時間長達三年。
因疫情關係, 一切的新課程都因此而暫停。 光學會因應現時的情況,覺得現在是時候再次為第四部分視光師深入探討。
香港光學會現正收集第四部份註冊視光師是否有意報名有關晉升課程的意向,獲得的數據資料將用作與理工大學洽談舉辦新一輪課程的可行性。
當然,希望多一些報名人參與,可以攤薄整個課程的需要費用,從而減低整個課程需要的學費。
敬請閣下,以坦誠及認真的態度填寫以下的資料,香港光學會有機會聯絡閣下召開深入的研討會,探討開辦課程的可能性和課程内容時間。

歡迎會員及非會員填寫, 歡迎把本問卷分享給其他朋友, 當然,如果閣下無意晉升,則不需要理會此登記。
截止日期: 2022年8月31日
對事件有任何疑問,敬請以whatsapp: 92753287聯絡吳先生,定必盡早回應。謝謝

下載登記表格:

 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10iig6kKrLgcKkgLl0zrqvaCXZVItw2rQ&authuser=jack%40optom.net&usp=drive_fs

 
 或 填寫以下 Google For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