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7日星期三

大灣區眼健康聯盟”宣布成立

 奮楫揚帆,灣區視界新征程——“大灣區眼健康聯盟”宣布成立

2024年3月27日晚,在“2024廣州市越秀區工商業聯合會(總商會)高質量發展大會”上,由廣州市眼鏡行業商會、香港光學會、香港中華眼鏡制造廠商會共同發起的“大灣區眼健康聯盟”舉行了隆重的成立儀式!

 


廣州市眼鏡行業商會何錦泉會長(右四)、香港光學會關國輝會長(右三)、香港中華眼鏡制造廠商會曹綺梅會長(右二)及聯盟秘書處代表、廣州市眼鏡行業商會秘書長歐陽思(右一)參與了儀式。



“大灣區眼健康聯盟”的成立,標志著大灣區眼健康產業將在政府的重視和支持下正式進入高質量發展時代!下階段,聯盟將在廣州市工商聯穗港澳商會協作中心和廣州市越秀區工商聯(總商會)的指導下開展工作。聯合粵港澳大灣區眼健康相關產業的力量,共同推動大灣區眼健康產業新質生產力的發展,促進大灣區眼健康生態圈建設,樹立眼健康行業的社會形象,協助聯盟成員提升創新能力和服務能力,提升成員單位的自我認同感和社會責任感,以更先進的技術,更優質的產品,更全面的服務,為人民全生命周期的眼健康保駕護航!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